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

大學入門 97/9/17 星期三

筆記:
1. 9/24繳交作業一
2.閱讀提問的智慧
3.發回來的作業及考卷要整理保留好

心得:
大一剛開學,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,熟悉學校環境及課程上的安排,讓自己更容易進入狀況。



*作業一

1.四年的大學生活,可以給我什麼?
a.高中階段,別人認為我進入大學後,可以做什麼?
別人認為大學生活很輕鬆,多采多姿,打工、聯誼,參加各類社團,認識不同系的人,交一些知心好友,好好談一場戀愛。


b.學長學姐告訴我,大學可以是什麼?
大學可以在沒有課的時候讓自己放鬆,除了讀書也可以做些玩樂,參加社團、聯誼,不然打工賺零用錢也可以增加經驗,不過課業也是要顧好 。

c.我想在大學做什麼?
大學有完善的設備,提供良好的讀書環境,可以更進一步研讀自己有興趣的科目,同學來自不同的地方,可以帶給我不同的經驗、觀點,大學是一個嶄新的開始,我要抓住寶貴的機會努力在四年當中得到最多的收穫,除了讀書我也想參加社團,學習溝通技巧。


沒有留言: